前進蛻變巴爾幹 五國 15天 阿.馬.保.羅.塞

  • 機位數:/位
  • 班機:LH
  • 簽證:
  • 稅金:不含

航班資訊
去程
回程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上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2020/10/02出發

行程地圖

行程特色

行程內容

DAY01

台北(高雄) / 香港 / 轉機點

 今日準備好行李及裝滿希望的行囊,集合於桃園中正機場,由專人協辦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一個富多樣民族、語言、文化、信仰的巴爾幹半島,感受那多變的國度。

【貼心提醒1】下機前請務必再次檢查您座位周遭及置物袋內是否有您個人的物品,一旦下機後才發覺您有遺漏物品時,需到LOST & FOUND填寫找尋,並且需配合其營業時間,部分更需本人親自領取喔!! 另外護照請務必收好,因巴爾幹地區每進出其國家間皆需出示護照,若因護照遺失則無法進出關,而目前我國在巴爾幹地區並無辦事處,若需新辦護照,則皆需請當地助理在其他國家協辦並以最快速的交通工具送專件給您,實際產生之額外費用另計。
【貼心提醒2】巴爾幹地區由於大多路段皆無高速公路,行程內所述之行車時間,皆為以正常時速無路況考量之參考時間,敬請諒察!
餐食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02

轉機點 /提拉那TIRANA【阿爾巴尼亞】>奧赫裏德湖OHRID【北馬其頓】

 今日飛抵『山鷹之國』阿爾巴尼亞首都提拉那,它的名聲不大,可以說是個常被旅人所遺忘的城市。過去10多年的灰色、沉悶,充滿活力的阿爾巴尼亞人正努力地改造它們小小國都,他曾是奧圖曼土耳其地殖民地,是歐洲古老居民伊利亞人的後裔,是歐洲唯一的回教國家首都,是歐洲最正統的共產國家,城裡的建築充滿著共產特色,蘇俄式建築的文化宮、非常獨特。首先前往斯坎培德廣場,觀看威風凜凜之阿爾巴尼亞民族英雄像,而鄰近埃塞姆貝清真寺的尖頂盡入眼簾。而蘇聯式公寓、鐵幕時期遺留下的政府大樓,亦是提拉那舊城區特徵。午後我們前往國境之湖,『南斯拉夫人的聖地』奧赫裏德(阿爾巴尼亞語:Liqeni i Ohrit;北馬其頓語:Охридско Езеро),是阿爾巴尼亞和馬其頓共和國邊界上的一個淡水湖泊,面積358平方公里,最深處為288米,因湖邊馬其頓一側的奧赫里德市而得名。197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下車參觀】斯坎伯格廣場、土耳其清真寺、文化宮、台灣廣場。
【行車時間及距離】提拉那136KM/2.5H奧赫裏德湖


餐食
早餐 機上
午餐 機上
晚餐 飯店主廚推薦
住宿
PARK LAKESIDE(4★)面湖房 或
METROPOL系列飯店(4★)面湖房 或
(如遇滿則升等五星標準房或4★同級標準房則每人退費10歐元) 或
同等級
DAY03

奧赫裏德 >馬卡峽谷MATKA CANYON>史高比SKOPJE

美麗的奧赫裏德城亦有『陽光之城』、『依山之城』之稱,是一座陽光和水的天堂,也是歐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矗立在湖邊的聖約翰教堂,此為奧赫裏德甚至於馬其頓國的經典地標,也是1994 年威尼斯金獅獎得獎片--馬其頓著名電影《暴雨將至Before the Rain》的重要場景之一。我們安排搭船暢遊古老的奧赫裏德湖,OHRID為馬其頓的淡水海洋之意,因湖面廣大似海,所呈現的溫暖水藍色像極了來自天空的藍。船行湖央間,一望無際的湖水,讓你彷彿置身大洋,晴空清澈地湖水和燦爛的陽光,幽靜的教堂處處可見,沿湖而建的古老城鎮仍保有當年風貌,醞釀出一派悠閒風光,總讓人會有種難忘奇妙之旅。接續我們來到馬卡探索峽谷之美,這裡的景色好似國畫裡的潑墨山水畫作,猶如渲染之技巧,將其疊嶺層巒顯現地如夢似幻;午後來到了素有『巴爾幹綠洲』之稱的馬其頓首都-史高比。

【下車參觀】聖約翰教堂。
【含入場卷】船遊奧赫裏德湖、馬卡峽谷遊船。
【行車時間及距離】奧赫裏德湖165KM:3H馬卡峽谷16KM:30Min史高比


餐食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北馬其頓料理
晚餐 北馬其頓料理
住宿
HOLIDAY INN(5★) 或
BUSHI(5★) 或
MARRIOT(5★) 或
同等級
DAY04

史高比 > 里拉RILA【保加利亞】 > 索菲亞SOFIA

 史高比原意為「有屋頂的房子」。西元前3000年這個都市就已經存在,曾經歷西元518大的地震和戰亂居民四處逃難,直到戰亂平息才重建此城。之後經歷斯拉夫人、馬其頓帝國、鄂圖曼帝國及保加利亞帝國等入侵統治。被五個山頭環繞的史高比,地震扭曲了她的容顏,觸目可及的廢墟與遺跡,也見證了她歷盡異國征服的滄桑。1912年第一次巴爾幹戰爭,趕走了土耳其人,但卻換來了族群獨立,唯獨馬其頓人在列強主導下不准獨立,還是歸土耳其管,可以想像馬其頓人當年的鬱卒。1913年的「第二次巴爾幹戰爭」,塞爾維亞、保加利亞、希臘把馬其頓撕成三半,馬其頓還是等不到獨立。直到1991年,馬其頓脫離南斯拉夫,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2019年2月12日正式改名為「北馬其頓共和國」。曾有作家寫道:『我穿行於魯梅尼亞的原野中已有多日,也曾見過不少美麗的城市..但哪裡也比不上我看到的橫跨瓦爾達爾河的天堂般的史高比城』。我們來到位於里拉山麓深處的里拉修道院,西元927年隱士伊凡•利爾斯基領著一群修道士,來到了至今修道院東北邊3公里的山中石窟裏隱居修行,信徒和朝拜者紛紛來此,形成了一個小部落,直到1335年修道院才搬到現址。土耳其人入侵時,修道院曾三次被焚。奧圖曼統治期間,它被認為是『保加利亞民族精神的堡壘』。1469年聖人伊凡的聖骨(聖物)安放在里拉修道院1833年,一場大火將里拉修道院化為灰燼。不久,里拉修道院又重現昔日的風姿,該院於198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所保護的全世界首批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之一。接續前往玫瑰之都索菲亞。今晚特別安排享用保加利亞風味餐及欣賞傳統舞蹈,在樂音中渡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下車參觀】聖塞瑞爾兄弟雕像(斯拉夫文字發明者)、馬其頓的地標-石橋、修女泰瑞莎出生地。
【含入場券】里拉修道院(博物館)。
【行車時間及距離】史高比202KM:3H里拉96KM:1.5H索菲亞


餐食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保加利亞料理
晚餐 巴爾幹民俗歌舞晚宴
住宿
BALKAN(5★) 或
ANEL(5★) 或
HILTON(5★) 或
同等級
DAY05

索菲亞 > 艾特爾小鎮ETAR > 維利克.塔爾諾波VELIKO TARNOVO

 SOFIA來自於拉丁語詞根的"SOPHY",意為智慧,索非亞就是智慧之城,又為玫瑰之都首善之都。是個聞名世界的花園城市,從索菲亞廣場到鷹橋的俄羅斯林蔭大道上,不到一公里的路就有4座美麗的花園。城市裡交錯著東羅馬帝國、伊斯蘭教及土耳其文明,填滿了這城市精彩的文化與景觀。由於保國長期間受奧圖曼帝國佔領,遭受極大破壞,今日我們將造訪巴爾幹半島上最大、最美的亞歷山大.內夫斯基大教堂;行車經過擁有五座黃金圓頂的俄羅斯教堂、國民議會大廈、索菲亞女神塑像、總統府..等等。接續來到百年歷史的小鎮­艾特爾。在18世紀,小鎮吸引著來自歐亞各國的商人們,對外貿易相當發達,鎮裡生產多種手工藝,產品銷往現在的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奧地利、土耳其等廣大地區。保加利亞為了保護這些“即將消失”的民族文化,為了“讓歷史具有可視性,易於理解,使國家最大的財富得以保存”,1964年小鎮被改建為露天博物館。因此艾特爾至今還保持著幾世紀的淳樸和清純。接續前往『帝王之都』的維利克.塔爾諾波。

【行車參觀】總統府、俄羅斯教堂。
【下車參觀】聖索菲亞教堂、蘇菲亞女神像、亞歷山大.內夫斯基大教堂。
【含入場券】艾特爾小鎮(露天博物館)。
【行車時間及距離】索菲亞214KM:3H艾特爾52KM:1H 維利克.塔爾諾波

餐食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中華料理七菜一湯
晚餐 飯店主廚推薦
住宿
YANTRA(4★) 或
MERIDIEN BOLYARSKI(4★) 或
PARK(4★) (於當地四星店並不多,若因節慶滿改為三星飯店,則每人退費15歐元) 或
同等級
DAY06

維利克.塔爾諾波> 布加勒斯特BUCHAREST【羅馬尼亞】

 自1185到1396年此地為了保加利亞第二代王國之都,它捍衛著南方土耳其人的入侵,成為保國最強悍的民族堡壘,在當時曾是巴爾幹半島第二大城。龍巖的查雷威茲城堡,蹙顰俯瞰遼闊彎曲的揚特拉河、紅色的屋頂、層層相疊的街道、堅固的城牆,形成一幅最美麗的景緻,古都驚艷,莫過于此。隨後跨越『保羅友誼之橋』前往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早在13世紀前,一位叫BUCER的牧羊人率領族人來到這肥美之地,慢慢地演變成今日的布加斯勒斯特。București布加勒斯特的羅馬尼亞語為是歡樂之城的意思,在古老的氣息中夾雜著現代的文明,從古典優雅到現在華麗的建築穿插其間;革命廣場為1989年民主槍戰的舞台,今日廣場四周仍存有許多革命前重要的建築,如前共產黨本部(現內政部)、羅馬尼亞神殿、國家藝術博物館(前皇宮)及中央大學圖書館..等,為布加勒斯特地區最為著名的景點。今晚我們特別安排於1879年的CARU CU BERE餐廳大舕羅馬尼亞料理,餐廳裝飾著美麗的壁畫、雕樑與彩繪玻璃,它可是布加勒斯特最老的一間酒館之一,常常是座無虛席。

【行車參觀】『保羅友誼之橋』。
【下車參觀】凱旋門、羅馬尼亞神殿、革命廣場、前共產黨本部(現內政部)。
【含入場券】查雷威茲城堡。
【行車時間及距離】維利克.塔爾諾波182KM/3.5H布加勒斯特

餐食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保加利亞料理
晚餐 CARU CU BERE百年餐廳戰斧牛排(如遇滿則改訂隔天天午餐)
住宿
HILTON(5★) 或
JW MARRIOT(5★) 或
SHERATON(5★) 或
同等級
DAY07

布加勒斯特 > 佩雷修城堡PELES CASTLE > 飯店

布加勒斯特這歡樂之城是西奧賽斯古為了模仿北韓首都平壤所著手改造,目的並非所宣稱的「為了社會主義人類而創造一個社會主義首都」。外觀宏偉壯觀,氣派非凡的人民宮,它可是獨裁齊奧塞思庫為彰顯自己的權力而修建,外觀宏偉壯觀氣派非凡僅次於美國的五角大樓和布達拉宮,現已作為羅馬尼亞的參眾兩院會議和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午後沿著美麗的喀爾巴阡山來到素有「喀爾巴阡山珍珠」美稱的西奈亞,因配合城堡開放時間,以下城堡二擇一入內參觀:
【佩雷修城堡】昔日曾是羅馬尼亞國王的避暑勝地度假城堡-佩雷修城,它是羅馬尼亞最美的宮殿,白色的宮殿,高高的尖頂,深紅的窗櫺,巴羅克式雕塑,藏身於森林間,像是個活脫脫地童話世界,這是羅馬尼亞最後一個國王,卡洛斯一世親自設計的王宮,20世紀初完成。不過王宮落成時,國王已去世,是幢主人沒有使用過的王宮。
【坎塔庫吉諾城堡】20世紀初羅馬尼亞最富有的人,於1940年開始建造他的山城堡,也是羅馬尼亞最美麗的城堡之一,城堡位於薩莫拉山的山腳下,享有布切吉山脈的壯麗景色,這座城堡採用昂貴的稀有材料裝飾,保留了雕刻的橡木門,威尼斯來的彩色玻璃窗,裝飾有馬賽克和金箔的壁爐,以及部分由維也納藝術家完成的壁畫。參觀這座城堡是為數不多的機會之一,讓我們了解一下這個國家最負盛名和最富有的家庭之一的生活方式。


【含入場券】人民宮殿議會宮(如遇關閉,則改為羅馬尼亞神殿或國家藝術博物館)、佩雷修城堡(如遇關閉則改坎塔庫吉諾城堡)
【行車時間及距離】布加勒斯特129KM/2.5H佩雷修城堡10KM/20MIN飯店
餐食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中華料理七菜一湯
晚餐 飯店主廚推薦
住宿
NEW MONTANA(4★) 或
INTERNATIONAL (4★) 或
PALACE (4★) 或
同等級
DAY08

飯店 > 布朗城堡BRAN CASTLE > 錫吉什瓦拉SIGHISOARA

 今早來到了羅馬尼亞最著名的布朗城堡,拜愛爾蘭作家史托克出版的小說《吸血鬼德古拉伯爵》之賜,使得城堡也跟著聲名大噪,城堡內有一段極為神祕的傳說,有一說德古拉曾在此住過,又另一說是德古拉曾被囚禁於古堡中。接續前往薩克遜人打造的『七座城市』之珠,雄踞山頭的錫吉什瓦拉,擁有850年的悠久歷史的美麗城市曾讓教皇神魂巔倒,厚實的城牆、低矮的房子、蜿蜒窄小的石路、插入天際的尖塔、最具有氣魄的鐘樓的建築物…等等,處處吸引著人們來此感受她的魅力,真不愧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的世界文化遺產,這裡也是『吸血鬼德古拉伯爵』主角的原型—瓦拉幾亞大公弗拉德三世的故鄉和出生地。

【含入場券】布朗城堡、錫吉什瓦拉鐘樓(如遇休館或整修則改登錫比烏鐘樓或退費每人1歐元)。
【行車時間及距離】旅館48KM/1H布朗城堡141KM/2H錫比烏93KM/1.5H錫吉什瓦拉
餐食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羅馬尼亞料理
晚餐 吸血鬼風味餐
住宿
DOUBBLE TREE BY HILTON(4★) 或
MECURE(4★) 或
CENTRAL PARK(4★) 或
同等級
DAY09

錫吉什瓦拉 > 圖爾達TURDA > 錫比烏SIBIU

今日前往BUSINESS INSIDER評選為『世界最美麗地底奇景』—圖爾達巨大鹽礦,這座鹽礦於西元1075年被提及,從中世紀至20世紀早期便一直出產食鹽,從1992年開始,這座鹽礦已成為風靡全球的鹽霧療法中心和炙手可熱的旅遊目的地,2010年改造成獨一無二的世界級景點,鹽礦博物館的設計,使用木材、金屬,以及燈光設計打造機械科幻感,融合著地底洞穴獨有的神祕氣氛,彷彿置身於電影場景。鹽礦內部的溫度一年四季保持在攝氏10-12度,濕度保持在75-80%,因而有人說呼吸含鹽分的濕潤空氣有益肺部健康,因此很多人喜歡去這裏呆上一整天,以求得身體健康。鹽洞主要分兩層,上層大廳裏有包括籃球場、迷你高爾夫球場、保齡球區、可以容納180個座位的圓形劇場等休閒娛樂場所,下層大廳建立在井底的一個小島上,小島所在的鹽湖距離地面有100公尺深,設有摩天輪和碼頭,若時間許可您可搭乘摩天輪或小船遊湖(備註:休閒娛樂設施皆需另行付費)。接續探訪舊稱外西凡尼亞地區,SIEBENBURGEN(德語)『七座城市』中最美麗的薩克森要塞城-錫比烏,它有個德文名字HERMANNSTADT赫爾曼城,近幾個世紀以來,一直都是外西凡尼亞的政治中心。也是羅馬尼亞境內最具德國味,你會發現這兒的一切像極了德國,城市裡的建築物融合了巴洛克、文藝復興風格及充滿歷史特色的景觀,也讓錫比烏在2007年獲選為歐洲文化之都。

【下車參觀】聖三一大教堂、騙子橋。
【含入場券】千年鹽礦。
【行車時間及距離】錫吉什瓦拉128KM:2.5H圖爾達122KM:2.5H錫比烏
餐食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鮮魚料理
晚餐 羅馬尼亞料理
住宿
HILTON(5★) 或
當地僅此一家五星飯店,如遇滿則改為D8.D9住宿順序調整或改為四星飯店則每人退費20歐元 或
同等級
DAY10

錫比烏 > 科文城堡CORVIN CASTLE > 飯店

 今早前往歐洲規模最大的城堡之一科文城堡,這座古堡不僅在「世界上最美的城堡」榜上有名,還被評選為羅馬尼亞七大奇蹟之一。傳匈牙利攝政王匈雅提•亞諾什承諾三位來自土耳其囚犯,只要他們鑿井取得水源的話,那麼便了放他們,15年過後,他們終於在28公尺深處發現了水源,可惜匈雅提•亞諾什已逝,而城堡的統治者已為亞諾什的寡婦,而她卻不願意承認這諾言,反將囚犯處以死刑,囚犯死前便在這井上刻:你有水,但卻沒有了仁慈之心。這座城堡的結構非常大,尖塔廊橋護城河,有高塔、堡壘、内部庭院,以及多彩的屋頂和無數窗口和陽台裝飾石雕刻,非常之壯觀。


【含入場券】科文城堡。
【行車時間及距離】錫比烏130KM:1.5H科文城堡169KM:3H飯店
餐食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鄉村料理
晚餐 飯店主廚推薦
住宿
GRAND (4★) 或
AFRODITA (4★) 或
此地區因4星飯店不多,遇滿改住3星飯店則每人每晚退費10歐元。 或
同等級
DAY11

飯店 > 鐵門國家公園Djerdap【塞爾維亞】 > 貝爾格勒BELGRADE

 巴爾幹半島素有歐洲火藥庫之稱,塞爾維亞堪稱火藥庫的中心,疆土因歷年戰火而有多次變化,甚至還掀起第一次世界大戰,二戰也難逃風暴,今日我們將跨越國界前進塞爾維亞,首先前往多瑙河鐵門國家公園中的Djerdap峽谷,是多瑙河在羅馬尼亞與塞爾維亞兩國邊境處切斷喀爾巴阡山脈與巴爾幹山脈,形成一系列雄偉險峻的大峽谷,為歐洲最壯麗自然奇觀之一。鐵門峽谷將歐洲兩個重要的文化和經濟地區連接到一起,具有非常重要的戰略地位,它目睹了自史前時代以來當地的緊張形勢。接續前往貝爾格勒—塞爾維亞首都,也是前南斯拉夫聯邦時期的總首都;貝爾格勒位於薩瓦河和多瑙河交匯處,此處也是潘諾尼亞平原和巴爾幹半島的相遇處,也因為位於交通要衝,始終擺脫不了戰火肆虐,不斷地重複著破壞與興建,浴火重生後,如今則帶著神祕色彩,朝向新的道路邁進。

【含入場券】多瑙河遊船(如遇停駛,則改為市區多瑙河遊船)
【行車時間及距離】飯店48KM:1H鐵門國家公園128KM:2H貝爾格勒
餐食
早餐 飯店內用或餐盒
午餐 塞爾維亞料理
晚餐 中華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
METROPOL PALACE(5★) 或
HYATT REGENCY(5★) 或
同等級
DAY12

貝爾格勒/ 轉機點 / 香港

 貝爾格勒意為白色的城市,這名稱來自於羅馬帝國時期,這裡曾是國家的石材產區,所蘊含的礦石以白灰色為主;薩瓦河貫穿貝爾格勒,以東為舊城區,以西則為「新貝爾格勒」,橋樑的兩端彷彿為不同的世界,舊城區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而新貝爾格勒的一切則均發生於1945年之後,新貝爾格勒的街廓為標準的棋盤方格狀,住宅區和商業區涇渭分明,城市的規劃以由北方丘陵上的城堡為起點,現今的共和廣場實為古城牆的疆界所及之處。由於城市發展的脈絡良久,在早先缺乏統合規劃下的結果,導致城市樣貌因應常民生活而呈現零亂。無論是街道系統或建築上,均毫無規則系統,其執政者曾想整理市容,無奈其舊城經千年以來已難以重新規劃,只好在最紊亂中理出一些規則來。1公里長的米哈伊洛大公街是貝爾格勒主要的步行商業街,也是最古老和最有價值的標誌之一,沿街有許多當時最有影響力和最富有的家庭在此建造住宅。再美麗的行程終有結束的時候,但內心深處卻已留下永恒的記憶,告別歡樂之城前往機場搭機飛返甜蜜的家-台北,夜宿機上。

【下車參觀】花草之家、聖薩瓦教堂、貝爾格勒城堡、共和廣場、米哈伊洛大街。
【行車時間及距離】貝爾格勒20KM/20MIN機場
餐食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塞爾維亞料理
晚餐 機上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13

香港 / 台北(高雄)

因時差之故,於今日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結束巴爾幹半島五國13天之旅。

※本行程表及所使用飯店視航空班次的確認及飯店的確認,敝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出發前說明會準。

參團需知

1. 台灣護照前往塞爾維亞需要辦理簽證,需準備2吋彩色白底照片2張、護照1:1彩色影本及塞爾維亞簽證資料表、簽證表格親簽(同護照上的簽名),所需時間約4週不含辦事處休假日。
2. 台灣護照前往北馬其頓共和國至109年3月31日止予我國人免簽證待遇,其後續是否需要簽證依最新規定為主,其費用不含。
3. 此行程航空公司規定,需事先申辦香港簽證以供查驗,煩請主動告知是否持有有效期之香港簽證。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且出生地需為台灣;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4.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5人以上;最多為37人(含)以下 (不含機票自理之貴賓),台灣地區將派遣合格領隊隨行服務。
5. 凡蜜月之每對新人,請提供喜帖正本,本公司另有贈送蜜月好禮(薑心比心擴香瓶市價:NTD 1,200元)。
6. 除每人每天一瓶水外,西式料理三道式含桌上水(每四人一瓶)。
7. 本行程包含進出飯店行李搬運費(上、下各一件)。
8. 本公司贈送每位旅客行李綁帶及歐洲轉換插頭各乙只,於您抵達機場後由領隊發送給各位。
9. 貼心安排【隨身無線導覽耳機】,讓您不因集合講解而錯失許多拍照時間。
10. 貼心安排【兩人一台WIFI分享器】,讓您與親友聯繫無距離,若需要一人一台須補價差新台幣 1,000元整/每位,請於出發前10天告知您的業務。
11. 本公司為除每位旅客投保履約責任險500萬/醫療20萬。旅客未滿15歲或70歲以上,依保險公司規定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12. 本行程未含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共130歐元/每人。
13. 高港高或加價升等商務艙或豪經艙為服務性質,本公司會儘最大努力協助訂位,但不保證一定有機位,其費用另計。
14. 機票一旦開立後,則無退票價值。
15. 旅行社出團之機位為團體機位,領隊僅能依照航空公司給予的座位進行調整,並不能保證親友一定會做再一起或皆有走道位,敬請見諒。
16. 機上特殊餐食、素食餐等及當地餐食如不食牛、羊、魚...等,請務必於團體出發前七日告知,若於當下才告知,您則需支付額外費用,請您在報名時,同時告知業務人員,或最少請於出發前七天(不含假日),以利為您處理。
17. 素食: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國外的素食習慣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甚至魚等,中華餐廳大多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而西式餐廳則以義大利麵為主,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故建議素食貴賓能多多見諒並自行準備素食罐頭或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18. 巴爾幹地區,因旅遊觀光還正在發展中,除首都外,其他四、五星飯店選擇並不多,本公司皆會以乾淨整潔為主,若因遇滿而有所調整,敬請見諒。
19.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人報名,須付擔全程單人房差額。原則上,本公司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員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0. 一張大床及兩張床的規格及房型數量各飯店大不同,偶有飯店標準兩張床是放在同一大床床架,更於旅遊旺季期間或飯店客滿時,無法提供您所選擇之床型,以上,皆敬請見諒!
21. 若指定房型為 3人同房或小孩加床,請注意:有些飯店無法保證會有 3人房型,酒店通常是以房內多擺一張行軍床或折疊床來安排,或無法加床時,敬請見諒並且請告知業務其哪位會拉出來與其他團員同房。
22. 需求指定單人房差係指補其價差保證單人一間使用,其房間皆為單人之使用空間,房內提供一張單人床,並且可能會與團體不同樓層;若您需要較大的空間,您可跟業務需求,雙人房2張床或1張大床但為單人使用,其費用另計與指定單人房價格不同!
23. 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24. 歐式飯店建築房間規格差異大,或飯店善意升等部分房間,造成團體房間大小不一,此非本公司所能掌控,亦無差別待遇,敬請旅客諒察。
25. 巴爾幹地區邊關目前皆須停車檢查,每一邊關所需時間不一,請耐心等待並配合其邊關人員查驗證件。
26. 即日起遊客進入歐盟國家,不得攜帶肉類及乳類物品或加工品入境;室內不可抽菸。
27. 如您為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8.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團員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需有家人或友人同行,方始接受報名,使用輪椅及重殘或個 人精神狀態不穩之貴賓,敝公司保有不接受報名一般性團體之權利,請貴賓於付訂前主動向銷售同仁說明自身狀況,如未告知以致公司拒訂,致無法成行,旅客需自 行負責,敬請知悉。
29.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30. 以上表列行程,是為了讓您在出發前,能初步了解整個行程操作的情形,我們將以此為操作標準,但若遇特殊情況,在考慮行程的順暢度下,若當地導遊及領隊稍作更改,也請您見諒。

餐食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
溫暖的家

貼心提醒

旅客篇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 團體旅遊時間安排需團員相互配合,為顧及全體旅客之權益,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請貴賓於報名時,需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和其他團員的不悅與困擾。
  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建議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若無陪同者,請在預訂前如實告知敝公司,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您最適合的建議,並做出相應安排(以安全為優先)。
  4.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5.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100-500歐元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6. 如於行程中有特殊之需求,例如兒童餐、忌葷或一張大床等,請於出發前15日提出以利作業。
  7.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8.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9.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內載有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護照需有半年以上效期),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則須再查明相關規定。
  10. 重申歐盟加強查緝仿冒品,旅客出入境攜帶或穿著或購買仿冒商品,可處四年有期徒刑及37萬3千美金罰鍰。
  11.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航空篇

  1. 航空公司座位安排:本行程全程使用『團體經濟艙』機票,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如,靠窗、靠走道..等),且機上座位是航空公司依照乘客英文姓名之字母順序做統一安排,因此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敬請參團貴賓了解。
  2. 如您所參加行程需經中站轉機飛往行程目的地者,溫馨提醒:中站轉機務必配合當團領隊的引導,順利登上轉機的航段。依據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所有搭機人務必按照所開立的機票,依序搭乘使用,倘若中途有任一航段未順利搭乘,將被航空公司視同持票人放棄本次旅程,並且後續的所有機票航段(包含回程機票)將全數被作廢失效。若此,後續所有的旅程航段將必須自費重新購買新機票,費用通常在數萬元以上,敬請注意。
  3.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4. 使用歐籍<和國泰>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5. 部分行程依航空公司規定,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旅客必須於香港機場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因此,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十五日提供護照影本供本公司辦理《香港電子簽證》,或是自行攜帶效期內《台胞證》,以利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住宿篇

  1. 團體安排之房型均為兩小床房型,若您指定大床房型,需視飯店提供為主,無法保證一定有大床房型;如需求三人同房,大部份飯店無三張正常床型之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12歲以下)才能加床,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加上飯店房間空間有限,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需求三人同房。
    備註:如遇飯店未有加床服務內容時,且旅客需入住單人房時應繳交單人房差費用。
  2. 團體安排之房型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若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3. 三、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單人配房由本公司自行採隨機分配,恕無法指定或變更,出發後若欲補價差變更為單人住宿,需依飯店實際房況為準,非均可變更,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備註: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4. 部分特色飯店如番紅花城民宿、洞穴飯店等房間格局大小不一,隨團領隊會使用抽籤方式安排入住。
  5. 若遇商展或節慶期間,飯店常會遇滿房或是房間數不夠,本公司擁有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尤其島上之住宿酒店,因房間數有限,旺季期間,若同一家酒店房數不足,將使用兩家同等級鄰近之酒店於同一團體敬請知悉!
  6. 歐洲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分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無冷氣設備,敬請諒解。

團費資訊

◆行程名稱:
前進蛻變巴爾幹 五國 15天 阿.馬.保.羅.塞
◆出發日期:
2020/10/02~2020/10/14 共13天
◆每人訂金:
$
團費說明
大人
不提供
小孩占床
不提供
小孩不占床
不提供
小孩加床
不提供
嬰兒
不提供
JoinTour
不提供
稅金 / 小費
不含機場稅燃油費,不含小費
備註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3.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4.為遵守歐洲消防法規,12歲以上成人,不可加床三人(含以上)同室。2~12歲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

※ 年齡說明 :【嬰兒】 未滿2歲之幼兒 ; 【小孩】 2-12歲之小朋友 ; 【成人】 滿12歲以上之旅客
費用不包括 :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旅行袋、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費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