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南島東海岸與景觀八號-新航親近動物南島10天

  • 機位數:21/位
  • 班機:SQ
  • 簽證:免簽
  • 稅金:

航班資訊
去程
台北 14:10 → 新加坡 18:55 新加坡航空877
新加坡 19:50 → 基督城 10:40 +1新加坡航空297
回程
奧克蘭 01:15 → 新加坡 06:45 新加坡航空282
新加坡 08:10 → 台北 12:55 新加坡航空876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上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2019/11/14出發
NT.94,777起/人
NT.94,777

行程地圖

行程特色

 

行程內容

DAY01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新加坡/基督城Christchurch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經由新加坡轉機前往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今晚將夜宿機上。
餐食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02

基督城 Christchurch -市區觀光(紙教堂、坎特伯里博物館)-艾希伯頓

 今日抵達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將前往綠色心臟◎【植物園Botanic Gardens】,座落在亞芳河,佔地30頃,園內有寬闊的林蔭大道、引人注目的庭園景致、高大優雅的樹木、大片的草地以及蜿蜒的亞芳河所圍繞之溫室,尤其是展示熱帶植物的石造溫室。使得植物園儼然成了「花園城市」的最佳詮釋。◎【坎特伯里博物館】收藏超過200萬個物件,可觀賞紐西蘭豐富的自然遺產及人文歷史收藏品。
◎【紙教堂】基督城在2011年連續發生2次嚴重地震,城內高齡150歲的地標基督城大教堂(ChristChurch Cathedral)遭受重創,因為重建之日尚無法預估,政府當局決定先於舊堂原址300公尺外,興建一座暫代性的紙教堂(Cardboard Cathedral),已正式落成啟用。紙教堂近25公尺高,外觀呈「A」字型,可容納700位民眾一起做禮拜。紙教堂的落成,象徵著震後重建的一個里程碑。代表基督城的重組和重建,成為民眾禱告和心靈寄託的去處。2013年正式啟用,教堂內幾乎都是以紙筒為建材做成,包含十字架、牆壁、小禮拜堂。(※如遇教堂有彌撒活動或市區交通管制無法停車則改為行車經過)
後驅車前往紐西蘭最大的農業地帶坎特伯里平原區。佔地達四萬五千多平方公里的農業重鎮–艾斯伯頓。

【下車參觀】植物園、坎特伯里博物館、紙教堂
【參考行車距離】基督城—89KM(1Hr20Min)艾希伯頓
餐食
早餐 機上
午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晚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
HOTEL ASHBURTON 或
同等級
DAY03

艾希伯頓-奧馬魯小鎮-白石之城-莫拉奇圓石海灘-但尼丁市區觀光【奧塔哥大學、但尼丁火車站、鮑德溫街】-但尼丁

 早餐後前往南島東岸可愛小鎮◎【奧馬魯】,又稱白石之城,此小鎮位於紐西蘭南島的東部,沿著東海岸是開發的起始點,現今其歷史建築獨特而成紐西蘭獨樹一格的地方,且亦成為一個非常有歐洲氣質的小鎮,鎮上的泰晤士大街,漫步其中,彷彿時間在這裡停滯不前,留在了奧馬魯媲美洛杉磯的最繁盛的淘金年代。
安排參觀▲【白石小鎮Whitestone City】建於1882年存留至今的一座穀倉內,帶您進入位於維多利亞時代的奧瑪魯(Victorian Oamaru)鎮中心,洋溢著濃濃的殖民氣質,裝潢、活動、點景、商家古香古色,還有身穿古裝的人們,帶你一睹奧瑪魯早期的樣子。透過影音圖像和互動節目,讓遊客沉浸在鮮活的過去。
隨後沿著東岸的濱海道路向南延伸,一路令人驚嘆的海洋美景中,漸漸地在海灘上還出現了可愛的◎【莫拉奇大圓石Moeraki Boulders】,都是於幾百萬年前開始成型的,還有人戲稱這些可是古代巨人留下的彈珠呢!結束後抵達有濃濃蘇格蘭風的◎【但尼丁】
但尼丁位於紐西蘭南島南部,是奧塔哥地區首府,亦是南島的第二大城市,僅次於基督城。人口約12萬,以人口計算,在紐西蘭全國排行第五大;以都市面積計算亦排在第五大,以整個城市計算的話,則是全國最大。由於歷史及文化上的因由,但尼丁是紐西蘭全國的四個主要中心。
抵達後將進行但尼丁市區觀光,古老的◎【奥塔哥大學University of Otago】的鐘塔和歌德式建築的修道院,文藝復興式的◎【但尼丁火車站Dunedin Railway Station】,加上維多利亞風格的石頭建築點綴的街區,讓人浸沐在蘇格蘭風情裡; 不可錯過的還有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世界上最陡街道◎【鮑德溫街Baldwin Street】,在350公尺的陡峭斜坡上或跑或走令人趣味無窮。

【下車參觀】莫拉奇大圓石、奥塔哥大學、但尼丁火車站、鮑德溫街
【入內參觀】白石小鎮
【參考行車距離】基督城-162KM(2Hrs)-奧馬魯-115KM(2.5Hrs)-但尼丁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紐式岩燒餐
晚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
THE VICTORIA HOTEL 或
SCENIC HOTEL DUNEDIN CITY 或
SOUTHERN CROSS HOTEL 或
同等級
DAY04

奧塔哥半島遊-邂逅黃眼企鵝-百年海濱旅店餐廳-蒂阿瑙TE ANAU

 在紐西蘭南島奧塔哥地區,有很多紐西蘭獨有的動物,黃眼企鵝就是其中之一。
早上安排前往▲【黃眼企鵝保護區 Penguin Place】,探訪運營中的私人保護區,通過獨特的隱蔽系統和掩護隧道近距離觀看並拍攝企鵝,而無需擔心其受到干擾。保護區的經費來自於企鵝之家的旅遊運營收入。通過我們的旅行,一起幫助拯救珍稀瀕臨滅絕的黃眼企鵝。
中午安排◎【百年旅店~得獎餐廳海鮮餐】榮獲知名旅遊網站美食卓越獎的餐廳,此餐廳不僅僅提供令人食指大動的海鮮餐外,更是當地少數最古老的建築物之一,並佇立在海灣旁,您可細細品味古典優雅的酒店裝潢,更可在海濱旁拍下令人難忘的美景相片。
後驅車前往蒂阿瑙小鎮,◎【蒂阿瑙湖LAKE TE ANAU】是紐西蘭第二大湖,僅次於陶波湖,也是南島第一大湖。蒂阿瑙這個小鎮,擁有南島第一大湖,湖景與周圍的山脈融為一體,平靜的湖面彷彿沒有盡頭,日初與日落的時候,在湖邊散步是一件很棒的事。天上的雲倒映在湖面上,美極了! ※貼心提醒:今天記得攜帶防蚊液,以防被紐西蘭最毒的蚊蟲沙蠅叮咬,被叮咬後會搔癢好幾天無法消腫,而且留下難看的色素沉澱喔!

【旅遊小貼士】紐西蘭5元紙幣的背面的企鵝圖片,紐西蘭特有的企鵝–黃眼企鵝Hoiho,成年的企鵝體重為5~6KG。高大概60多公分,平時下海捕捉魚和烏賊作為主食,平均壽命大概20多歲。因為其眼睛為黃色且兩側有黃色的條紋身,所以被稱作黃眼企鵝。黃眼企鵝對伴侶的忠誠度非常高,通常都是一夫一妻終生制。目前它們整個種群不到5000隻,被列入世界瀕臨滅絕的動物之一。

【入內參觀】黃眼企鵝保護區
【參考行車距離】但尼丁-295KM(3.4Hrs)-蒂阿腦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百年海濱旅店海鮮餐 Careys Bay Historic Hotel
晚餐 中式風味峽灣龍蝦 七菜一湯
住宿
DISTINCTION LUXMORE HOTEL 或
KINGSGATE HOTEL TE ANAU 或
DISTINCTION TE ANAU HOTEL & VILLAS 或
同等級
DAY05

蒂阿瑙-欣賞螢火蟲洞之旅-峽灣國家公園 - 米佛峽灣遊船-皇后鎮

 早上參觀著名的世界奇景★【蒂阿瑙螢火蟲之旅Te Anau Glowworm Caves】。首先於蒂阿瑙湖畔碼頭搭乘遊船前往蒂阿瑙螢火蟲洞,抵達後在專業嚮導帶領下展開一段奇特的地下探險旅程,並搭乘小舟無聲無息的滑入自然天成的鐘乳石地下洞穴的河道中,欣賞僅有紐澳地區才特有的螢火蟲,螢火蟲所構築的滿空爍藍,令人屏息感動。
※此活動如因天候因素影響無法參觀螢火蟲洞,將每人退費35NZD。
後將前往著名的◎【峽灣國家公園Fiordland National Park】紐西蘭最大、世界排名第五,毛利語稱米佛峽灣為PIOPIOTAHI,佔地面積達125萬公頃於1986年已被授予世界遺產區,公園內景色既壯麗又秀緻,宛如人間仙境般的秀麗風光。前往米佛峽灣的道路被人稱為全世界風景最好的高地公路之一。沿途行車欣賞峽灣國家公園內的壯麗景緻,通往峽灣的道路兩旁覆蓋著紐西蘭原始冷溫帶雨林,其中主要樹種是銀山毛櫸,葉子如指甲般大小,樹幹長有銀白色的樹皮,專車行經峽灣國家公園內最大的天然草原-埃格林頓山谷Eglinton valley、鏡湖Mirror Lake、諾布斯平原Knobs Flat、全長1.27公里的荷馬隧道Homer Tunnel等。
於午間抵達米佛峽灣碼頭,搭乘★【遊艇遊覽Milford Sound Cruise】冰河遺跡及被塔斯曼海水切割深谷而成的峽灣景觀,其中Mitre Peak教冠峰海面直拔1682公尺,為全世界最高的獨立岩塊,於巡航行程中您有機會可觀賞特有的寒帶動物:如海豹、海豚、企鵝等。
★今日午餐安排在船上享用自助餐。
傍晚將抵達位於南島最著名的的蜜月小鎮-皇后鎮Queenstown。
※註:因氣候素而無法進入峽灣地區參觀時,改參觀MANAPOURI地下水力發電廠或恩斯羅號古董蒸汽遊輪暢遊瓦卡蒂普湖或退費。

【主題欣賞】峽灣國家公園(Fiordland National Park)
是紐西蘭最大的國家公園。位于南島的西南端,瀕塔斯曼海,面積12,120平方公裏,是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公園之一。園內有南島最深的馬納波裏湖和最大的“蒂阿瑙”湖。湖內多島,原名百島湖,較大的島嶼約有30個。湖周群山環擁,碧波明滅,島嶼隱現,被譽為紐西蘭最美之湖。
偌大的國家公園中只有蒂阿瑙有一條通往米佛峽灣的公路,另外在米佛峽灣及神奇灣(Doubtful Sound)設有遊覽船,此外都沒有現代化的交通工具,必須利用園中的健行步道;其他公共設施的開發如住宿、餐飲等同樣受到政府嚴格的限制,因此絕大多數的地區罕見人跡,得以保存完整的自然生態。

【下車參觀】埃格林頓山谷、鏡湖、諾布斯平原
【經典必遊】蒂阿瑙螢火蟲之旅、米佛峽灣遊艇遊覽(UNESCO)
【參考行車距離】蒂阿腦-120KM(2Hrs)-米佛峽灣-290KM(3.4Hrs)-皇后鎮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遊船自助餐
晚餐 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
HOLIDAY INN QUEENSTOWN 或
HEARTLAND QUEENSTOWN 或
NUGGET POINT 或
同等級
DAY06

皇后鎮-箭鎮-卡瓦勞橋-克倫威爾水果鎮-高地鄉村鮭魚-翠佐(或Lake Ohau)

 今天早餐後,前往懷舊淘金小鎮◎【箭鎮Arrowtown】,在1860年代起在此處的箭河發現黃金後,箭鎮開始崛起,最興盛時期人口超過7000人,目前鎮裡還保留超過百分之六十木頭和石頭建造的房子,以及傳統的優雅林蔭道,令人有時光倒流的浪漫錯覺。主街白金漢街Buckingham St.上改建自石造建築的咖啡館、商店林立,處處可見當年的影子。西側還保留著淘金熱潮時代中國工人的居住區中國村Chinese Village。
之後經過高空彈跳之發源地◎【卡瓦勞橋Kawarau Bridge】,可在此觀賞驚險刺激的活動或自費親身高空彈跳體驗一躍而下的快感,或是有趣的空中滑索,感受空中滑行的暢快。
今天安排搭乘★【天際纜車Sky Line】前往鮑伯峰山頂,從空中鳥瞰皇后鎮如仙境般的美景,並在山頂觀景台遠眺壯觀的群山。午餐安排在天際自助餐廳一邊享受豐盛的海鮮自助餐一邊欣賞迷人之景。
途經南島最有名的水果集散地◎【克倫威爾Cromwell】,您可在此自行購買一些當季的紐西蘭新鮮水果,或是天然果乾或是手工水果冰淇淋。
◎【高地鄉村鮭魚】行經Twizel附近的運用冰河湖的水位高低養殖鮭魚的農場。位於懷塔基區的優渥的地理位置,農場在專注於鮭魚和養殖鮭魚,也發展出一小浮動商店,以各種方式出售新鮮高山鮭魚。隨著這些商店的發展,農場現在每年生產近200噸鮭魚。

【下車參觀】箭鎮、卡瓦勞橋、高地鄉村鮭魚
【貼心安排】天際纜車+景觀餐廳海鮮自助餐
【參考行車距離】皇后鎮-15KM(17m) -箭鎮-55KM(50m)-克倫威爾-138KM(1Hr30m)-翠佐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天際纜車自助餐
晚餐 飯店內西式料理
住宿
LAKE OHAU LODGE 或
MACKENZIE COUNTRY INN TWIZEL 或
HERITAGE GATEWAY OAMARAMA PARK 或
同等級
DAY07

翠佐(或Lake Ohau)-庫克山國家公園-隱士廬飯店景觀餐廳-國家公園輕健行-冰河湖-基督城

 【世界自然遺產Mount Cook National Park庫克山國家公園區】
今日行經平原綠野,牛羊滿山谷之南島風光,途中經過魔戒導演以翠佐做為羊群集散站的鏡頭焦點,沿途觀賞全紐西蘭最高峰的庫克山雪景。佔地超過七百平方公里範圍內由22座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的群山組成,其中紐西蘭第一高峰以英國航海家詹姆士庫克為名,庫克山Mt.Cook高度3754公尺是南阿爾卑斯山的主峰。紐西蘭原住民毛利語稱為Aoraki即穿雲之錐。由庫克山國家公園、西海岸國家公園、亞斯比靈國家公園一路延伸至紐西蘭西南角,毛利語稱為綠玉之地Te Wahipounamu – South West New Zealand是廣大的世界自然遺產區。專車沿著曾經是塔斯曼冰河的遺跡Lake Pukaki布凱基湖前進,沿途欣賞庫克山國家公園區的純淨美景。
◎【庫克山國家公園輕健行之旅】白雪靄靄山脈中,高達3724公尺的紐西蘭最高最壯觀的庫克山,同時也是大洋洲的最高峰。庫克山地區一直就是紐西蘭登山健行運動的勝地,若天氣許可,想仔細欣賞這座巨大的山峰及周圍的風景,可以嘗試隱士廬飯店附近一些很棒的短程健行路線,一路上可以見到許多紐西蘭特有的植物,也有機會看到保育的野生啄羊鸚鵡Kea或是跟小巧可愛的野兔來個不期而遇。(路線參考:Kea Point-來回約2小時、Hooker Valley-短程段來回約1.5小時)※若遇氣候不佳下雨或道路封閉等等之安全理由不可抗拒因素,此活動可能無法進行!請見諒。
驅車返回基督城,途中專車經過兩大美麗的冰河湖-普凱基湖(PUKAIKI)及蒂卡波湖(TEKAPO)時,湖面呈現的不思議藍乳色,總是令人嘖嘖稱奇,這是由於太陽光照射在湖中經過折射,因此生的一種夢幻似的色澤,仰躺於其間的還有可愛的◎【善良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相互映下而構成一幅仙境般的美景。
之候穿越一望無際且有紐西蘭穀倉之稱的坎特伯里平原,沿途一幅幅由茂盛農田,佈滿野生植物海岸線及壯麗群山交織而成的美麗風景畫,令人目不暇給。於坎特伯里的農業小鎮-艾希伯頓享用中式料理後,前往◎【免稅禮品店】購買讓您購買紐西蘭土產品,

【主題欣賞】庫克山國家公園(UNESCO):庫克山 (Mt. Cook),海拔3,724公尺的庫克山,被稱為 「南半球的阿爾卑斯山」庫克山附近環繞著塔斯曼山(Mt. Tasman)等18個3,000 公尺以上的高山,庫克山的山麓地帶是絕佳的自然遊樂場所,這有美麗的高山植物花園,在庫克山還可做滑雪等活動。這一帶的範圍被命名為庫克山國家公園,庫克山國家公園與西海岸國家公園相背立。

【下車參觀】普凱基湖、蒂卡波湖
【貼心安排】隱士廬飯店景觀自助餐
【參考行車距離】翠佐—60KM(40m)—庫克山國家公園—205KM(2Hr30m)—瓦納卡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隱士廬飯店景觀自助餐
晚餐 薰衣草餐廳中式八菜一湯
住宿
QUALITY HOTEL ELMS 或
SUDIMA HOTEL CHRISTCHURCH AIRPORT 或
RENDEZVOUS HOTEL CHRISTCHURCH 或
同等級
DAY08

基督城-阿卡羅阿 Akaroa –海豚港灣巡遊、羊駝農莊Shamarra Alpacas-基督城

 早餐後,驅車前往◎法國小鎮-阿卡羅瓦,19世紀時法國人曾移民至此,充滿濃郁的法國風味。沿岸邊漫步,放眼望去盡是法國式的懷舊建築;還有如拉佛街Rue Lavud、茱麗街Rue Jolie等法文街道名字。彷彿正置身在法國南部,享受著慵懶愉快的情調。如此情懷,全因法國人移民至此所致,他們在這裡種下諾曼第的白楊樹,更把家鄉的建築特色和最引以為傲的生活態度全都搬了來。家家戶戶的門庭前,都有個種滿綠色植物的小花園。沿岸是大大小小的露天茶座;港灣上,是一艘艘停泊的小遊艇,寫意得不得了。
特別安排★【海豚港灣巡遊Akaroa Harbour Nature Cruises】阿卡羅阿港是全球唯一一個可以近距離接觸紐西蘭調皮的赫氏海豚(世界上最小最珍稀的海豚)的地方,在過去的12個月裡,看到海豚蹤跡為97%。當你遊弋於這裡的死火山口周邊時,你將欣賞到風景如畫的海邊村莊、壯觀雄奇的海岸懸崖與奇峰突兀的岩石。搭乘遊艇從歷史悠久的法式小鎮阿卡羅瓦出發,在旅途中體驗海豚共遊的樂趣,從船上觀望企鵝與信天翁以及眾多其它海鳥的美妙身影。
午餐後,前往冠軍羊駝的所在地★【羊駝農莊Shamarra Alpacas】位於在美麗的班克斯半島上的Shamarra Alpaca Farm,從Akaroa穿過海港。這裡有超過160種放牧羊駝,您在享受壯觀海景的同時結交一些毛茸茸的可愛萌友。準備好你的相機,來迎接非常可愛、非常非常上鏡、友好且獲獎無數的羊駝。以互動的方式向你詳細地介紹關於羊駝及其羊毛的趣味知識。參觀圍欄裡的羊駝,並將它們趕入圍場。然後在羊群之中漫步穿行。這裡可以拍到火山口邊緣和阿卡羅港的 360 度全景,參觀羊駝商店選購這獨家出品的 100% 純羊駝毛針織品,且全部為自然的羊駝色。

【特別安排】海豚港灣巡遊Akaroa Harbour Nature Cruises、羊駝農莊
【參考行車距離】基督城—74KM(1Hr15m)—阿卡羅瓦—74KM(1Hr15m)—基督城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炸魚薯條餐
晚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
QUALITY HOTEL ELMS 或
SUDIMA HOTEL CHRISTCHURCH AIRPORT 或
RENDEZVOUS HOTEL CHRISTCHURCH 或
同等級
DAY09

基督城市區觀光-柳岸野生動物園-夢娜維爾莊園-基督城/奧克蘭/新加坡

 今天安排參觀★【柳岸野生動物保護區 Willowbank Wildlife Reserve】,柳岸野生動物保護區是位於坎特伯雷地區基督城的一個美麗且歷史悠久的自然保護區,(自1974年開放至今),一直致力於保護紐西蘭的瀕危動物(如:奇異鳥)。它是新西蘭重要的奇異鳥繁育基地之一。
野生動物保護區重點保護紐西蘭本土動物,特別是奇異鳥,奇異鳥是紐西蘭獨有的物種,在人類特別是歐洲人來到紐西蘭以後數量大幅減少,於是乎成為重點保育的物類。在保護區除了可以近距離觀察、接觸奇異鳥以外,更可接觸其他不同動物,如羊駝、澳洲小袋鼠和鹿等動物。
擁有最美花園◎【夢娜維爾莊園Mona Vale】,夢娜維爾花園屬典型的傳統維多利亞式莊園,占地 5.5 公頃,有眾多小花園、池塘和噴泉,美麗的雅芳河縱貫其間小溪、別墅草坪花園和樹林 ,清雅秀麗,小橋流水,芳草如茵,綠柳垂蔭宛若置身英國劍的浪漫氣氛。儼然理想童話世界。這裡最適合一家大小散步休閒了,您可以在田園裡的小餐館用餐,也這美麗草地上漫步欣賞風景。極美古老建築與現代完結合加上小河流水,似極人間天堂 。
結束後前往基督城機場搭乘國內班機飛往奧克蘭,抵達後飛往新加坡轉機,返回台灣。

【下車參觀】夢娜維爾莊園
【入內參觀】柳岸野生動物保護區
【參考行車距離】基督城—5KM(15m)—夢娜維爾莊園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中式海鮮料理七菜一湯
晚餐 方便搭機,每人退餐費15NZD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10

新加坡 /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將於今日經新加坡轉機,之後隨即搭機返回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本行程表及所使用飯店視航空班次的確認及旅館的確認,敝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出發前說明會準。
餐食
早餐 機上早餐
午餐 X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貼心提醒

【參團須知-紐澳篇】

     入境紐澳如持台灣護照貴賓,皆需辦理線上電子簽證,所有護照資料需與出團時所申請的資料相符,請貴賓於出發1個月前提供正確的簽證所需資料。(紐西蘭於2019年10月起強制辦理電子簽證。)
     紐澳部分地區食材原料有限,餐食變化不大,不如台灣精緻多元。如有餐食禁忌等特殊需求,敬請貴賓於報名時向業務員提供資訊。
     西方人對素食定義認知與我國大不同,為尊重台灣素食貴賓的飲食習慣,在避免使用蔥、蒜、辣椒、奶蛋甚至魚肉等食材的前提下,當地餐廳多以蔬果、奶蛋、起司等材料相互搭配料理。然而當地全素食品不如台灣豐富、方便取得,故餐食重複性高且變化少,敬請茹素貴賓理解。建議您可準備平常喜歡食用的素食食品(如:素食罐頭、泡麵等),以防不時之需。
     本系列行程所預定之旅館,皆以抵達景點之距離、市區之段落地點作為考量。住宿選擇為「精緻旅館」等級,雖不比連鎖飯店規模,但均提供整潔且親切的接待服務,並結合溫馨舒適的氛圍,提供貴賓舒適的環境。各團出發日期不同,各城市若遇節慶、會展事等特殊活動造成滿房情況,將更改住宿同等級旅館或行程調整。
     各大旅館均不提供個人衛生用品:如牙膏、牙刷、刮鬍刀及拖鞋…..等,務請自備!但提供洗髮精、肥皂。多數旅館亦提供吹風機、煮水壺。紐澳氣候較乾燥,護唇膏亦請準備,個人日常之病痛或預防用成藥亦請酌量備妥,另可準備暈車藥、腸胃藥及感冒藥等。
     紐澳房型絕多數是兩小床雙人房,較少提供一張大床(常以兩張小床合併)。若需求一大床或是三人房之貴賓,煩請事先提出需求,需求後將依每間旅館狀況而定,不保證一定有大床。
     單人房加價指「單人指定入住一間單人房之房價差」,並非付房價差即入住雙人房型,單人房為一人使用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另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指定住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會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會提供,敬請見諒。
     多數紐澳飯店房間規格不盡相同,住房分配是旅館本身在團體入住前就已經先排好房號,再發給領隊人員,倘部分標準房獲飯店善意升等,非本公司所能掌控,本公司及領隊人員皆無差別待遇,敬請貴賓理解。
    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200-800紐幣或澳幣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 為顧及其他貴賓之權益,本旅遊公司有權利拒絕70歲(含)以上無親友同行及特殊身體與精神狀況之旅客報名參加,敬請見諒。若自身有慢性疾病、行動不便等狀況,也請主動告知;若因未告知而衍生其他問題,敬請貴賓自行負責。
     產品團費包含:全程機票、住宿、餐食(自理除外)、行程中安排之入內參觀景點門票以及各種機場燃油等稅金及團體旅遊履約責任保險50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20萬保險。
     產品團費不含:司機領隊導遊小費、床頭與行李搬運等禮貌性質小費、自費行程及個人支出。
     旅行社出團之機位為團體機位,領隊僅能依照航空公司所給予的位子進行調整,並不能保證親友一定會坐在一起或皆有走道位。紐澳的國內線班機由於人力精簡所有機場從刷登機證到託運行李有些為個人自助化作業,關於操作方面有任何疑問領隊都會從旁協助。機上向空服人員要咖啡、茶、酒…,大部分是要額外付費的,敬請理解。
    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 使用外籍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 本行程視飯店及航空公司之確認及當地節慶保有調整之權利,若遇旺季或節慶,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敬請包涵,行程/航班/飯店/餐食以「行前說明會」書冊所列資料為準。
    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 最低組團人數: 16(含)人。如低於 15(含)人,本公司保有最後出團之決定權。
     其它未盡事項請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規定為主。

團費資訊

◆行程名稱:
ANPSQ1091114SS紐西蘭 南島東海岸與景觀八號-新航親近動物南島10天
◆出發日期:
2019/11/14~2019/11/23 共10天
◆每人訂金:
$20,000
團費說明
大人
$94,777
小孩占床
不提供
小孩不占床
不提供
小孩加床
不提供
嬰兒
不提供
JoinTour
不提供
稅金 / 小費
包機場稅燃油費,不含小費
備註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3.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4.為遵守歐洲消防法規,12歲以上成人,不可加床三人(含以上)同室。2~12歲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

※ 年齡說明 :【嬰兒】 未滿2歲之幼兒 ; 【小孩】 2-12歲之小朋友 ; 【成人】 滿12歲以上之旅客
費用不包括 :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旅行袋、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費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