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古文明聖地 約旦以色列 玫瑰城 死海漂浮12天

  • 機位數:14/位
  • 班機:CX
  • 簽證:
  • 稅金:

航班資訊
去程
台北 20:00 → 香港 21:55 國泰航空531
香港 01:00 → 特拉維夫 07:40 國泰航空675
回程
特拉維夫 13:50 → 香港 05:10 +1國泰航空 676
香港 07:05 → 台北 08:55 +1國泰航空496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上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2019/05/28出發
NT.115,900起/人
NT.115,900

行程地圖

行程特色

行程內容

DAY01

臺北/香港

 今日整裝行李並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經由香港轉機前往以色列第一大城-特拉維夫,夜宿機上。

備註:*台北/香港航段為暫定之航班,正確航班以說明會為標準*
餐食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02

香港/特拉維夫-雅法-該撒利亞-拿薩勒-海法HAIFA

 今早抵達以色列的第一大城-◆特拉維夫。特拉維夫最初創建於1909年,新猶太移民為逃避鄰近古老的港口城市雅法昂貴的房價而興建,逐漸地,特拉維夫的發展超過了阿拉伯人為主的雅法,1950年特拉維夫和雅法兩市合併成立特拉維夫。首先前往參觀城南的▲雅法古城,傳說此地地名是根據聖經創世紀挪亞的兒子雅弗所命名的,這裡也是舊約聖經中先知約拿被大魚吞吃的發生地,而從今日的雅法港可以遙望整個台拉維夫的美麗海灘。接續來到古時以色列和羅馬往來的最大港口★該撒利亞,這是一座希律王自西元前22年起歷時十二年才建造完成的古城。西元640年被阿拉伯征服、十三世紀末陷入十字軍之手,整座城毀壞殆盡,但仍舊保留了古代羅馬圓型競技場、水道橋、賽馬場遺址和十三世紀時十字軍東征所遺留下來的古蹟,令人嘆為觀止。續前往◆海法被視為巴比倫空中花園再現的巴海大同教聖殿及波斯花園;此處的迦密山是舊約聖經中多次提及,先知以利亞為求天降大雨,獨自對付巴力邪神450位假先知的所在地。

【下車參觀】雅法古城、巴海大同教聖殿及波斯花園。
【入內參觀】該撒利亞。

餐食
早餐 機上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五星LEONARDO PLAZA 或
GOLDEN CROWN 或
DAN PANORAMA 或
同等級
DAY03

海法-羅斯尼卡拉洞穴海蝕洞-阿克古城ACRE NAZARETH-拿薩勒

今早參觀◆羅斯尼卡拉洞穴海蝕洞,海蝕洞坐落在以色列的北部邊境,白堊懸崖的地質活動和海浪的常年激蕩塑造出神奇的海岩洞景觀,我們將安排來回★纜車帶您前往參觀。爾後前往◆阿克古城,從腓尼基人統治時期開始,亞克就是個移民不斷的港口城市,如今我們所見到的亞克,則是十八及十九世紀鄂圖曼帝國時期典型的堡壘城市,城內已有許多都市性的建設,如清真寺、商務旅店、★土耳其浴室等建築保存良好。等建築保存良好。介於1104至1291年之間的★十字軍城堡遺跡,點綴於街道中,生動再現了中世紀十字軍時期以色列的城市規劃。爾後驅車前往拿薩勒,前往參觀耶穌成長的故鄉拿薩勒,參觀▲天使報喜堂,傳說這裡是聖母瑪利亞的故居,根據路加福音一章,奉神差遣的天使加百列在這裡向瑪利亞報喜訊說,她將要由聖靈感孕生子,起名叫耶穌。報喜堂內有著各國服裝的聖母聖子像,報喜堂內下層還有古代教堂地穴遺蹟。

【下車參觀】亞克清真寺(外觀)、天使報喜堂。
【入內參觀】土耳其浴室、十字軍城堡遺跡。
【特別安排搭乘纜車參觀羅斯哈尼卡拉洞穴。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以色列料理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四星NAZARETH RIMONIM 或
GOLDEN CROWN 或
LEGACY 或
同等級
DAY04

拿薩勒-提比利亞-八福山-塔布加-迦百農-約旦河-提比利亞

 『大天使來報喜』
今早驅車前往耶穌傳教及顯現神蹟及大弟子彼得的出生地─提比利亞(加利利海)。抵達後,安排參觀▲八福山教堂,是《聖經》馬太福音中所提到的「天國八福」,耶穌早期講道時頒發出的「天國大憲章」,耶穌就是在這向人群傳講有名的〈登山寶訓〉所在地,八福山湛藍湖水搭配翠綠山林,如詩如畫的風景處處蘊藏神蹟。接續來到◎塔布加,聖經記載耶穌在此以五個餅和兩條魚餵飽了5000人神蹟。現今原址建了一座修道院,稱▲五餅二魚堂,教堂內有描繪著魚和盛餅籃子的五世紀馬賽克作品。爾後來到隨後來到耶穌第一門徒、亦為後世第一任教宗彼得的故鄉◎迦百農(葛法翁),此地亦為耶穌展現眾多神蹟的所在,例如治好彼得岳母的熱病(馬可福音),在會堂趕逐汙鬼(路加福音),醫治百夫長的僕人(馬太福音)等。我們將安排參觀▲彼得之家及耶穌時代的▲猶太會堂遺址。爾後來到全世界基督徒心目中的聖河地▲約旦河洗禮壇。

【下車參觀】八福山教堂、五餅二魚教堂、彼得之家、猶太會堂遺址、約旦河洗禮壇。
【特別安排搭乘仿古漁船遊覽加利利湖。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彼得魚風味料理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五星LEONARDO PLAZA 或
RON BEACH HOTEL 或
同等級
DAY05

提比利亞-約以邊境-傑拉什-安曼-死海

 『“中東龐貝”美譽的傑拉什古城』
今早跨越約以邊境,前往★傑拉什,是約旦境內保存得最完好的古羅馬城市之一。這座有著“中東龐貝”美譽的古城裡,有保存完好的哈德良凱旋門『The Arch of Hadrian』、宙斯神廟、氣勢恢弘的月神阿特米斯神廟、水神殿Nymphs及古羅馬劇場,世界歌王帕瓦洛蒂和卡雷拉斯,都曾經在這個古城的千年歷史舞臺上獻唱。古城的心臟地帶橢圓形廣場,是古羅馬時期的集會與節慶通通在此地舉行、壯觀的科林斯式列柱大街..等,漫步其間我們彷彿回到了古羅馬歲月裡。之後來到已有九千年歷史的▲安曼古城,已有九千年歷史的安曼古城,是由當時的阿蒙人(古閃比特人一支)在這建立了阿蒙王國的首都,稱為“阿蒙”。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並且一直到現在有人居住的城市;也是一個充滿對比風貌的迷人城市—新舊融合的獨特景象,渾然天成的坐落於沙漠與肥沃的約旦河谷間。在此我們安排參觀★城堡山,城堡走入城裡處處可見屬於古老的過去的痕跡,城堡區內仍完整保留大力士神殿的遺跡以及阿拉伯帝國的伍麥葉王朝時代改建的王宮遺跡。傍晚時份來到以、約邊界著名的內陸海▲死海,夜宿此地。

【入內參觀】傑拉什遺址、安曼城堡山、羅馬劇場。


一生必遊死海漂漂樂DEAD SEA
死海長60公里,寬17公里,位於海拔400公尺以下,是世界陸地的最低點。死海被三個國家所包圍,三個國家都倚靠死海發展觀光,但因以、約和敘利亞三國蓋水壩建工廠與渠道,阻斷了約旦水注入死海,又因天候因素使得死海逐漸變小,每年平均下降約90公分的深度,大約再20年之後,死海就會消失殆盡,建議大家要來一探世界驚人奇蹟的,趕快來個大暴走吧!
死海因為每天一直蒸發,但是源頭約旦河的水源卻被阻斷了。因為海水蒸發的量多於注入的淡水,使得海水含鹽量高達35%,是一般海水的七倍,生物根本無法生存;但也因浮力強,泳客可安穩地浮在水面上,體驗前所未有的漂浮快感,不懂游泳者也不會下沉。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五星 MOVENPIC 或
HOLIDAY INN DEAD SEA 或
CROWN PLAZA 或
同等級
DAY06

死海-馬代巴-尼波山-佩特拉

 今早可下水感受▲死海海上漂浮之樂,或你可在沙灘上享受死海超高級無價死海泥SPA。
爾後驅車前往馬代巴參觀▲聖喬治東正教教堂St.George’s Church,內有一幅六世紀時馬賽克嵌成的中東地圖,該圖由230萬片馬賽克拼出來的中東聖地地圖。續往▲尼波山(Mt.Nebo),摩西曾經在這裡遙望以色列,辭世前他在此做了最後三次講道的地方。此地相傳為摩西升天之地,山上有一座羅馬時代的聚會堂,地面上保存有大片的馬賽克古地圖,現改建為有▲摩西紀念教堂。若天氣晴朗,還有機會從銅蛇十字架旁眺望上帝應許摩西之地「流著奶與蜜」的迦南美地,並可清晰眺望約旦河流入死海之美景,其餘入眼的都是貧飢的黃土山地,那視野非常遼闊卻又帶著荒涼的孤寂感受,也更加顯出神對於以色列的厚愛,那唯一的綠色應許之地。爾後驅車前往佩特拉,佩特拉一詞源於希臘文「岩石」,阿拉伯傳統認為摩西出埃及後「點石出水」的地方,就是佩特拉。死海古卷中,佩特拉就是被稱為「Rekem」。John Burgon曾說:『a rose-red city half as old as time』,這玫瑰色的城市有人類文明一半的歷史。電影印第安納瓊斯與變形金剛2的神秘紅色古城場景地。西元前3世紀,居住納巴泰人看上了佩特拉這地區易守難攻的特性,就順著此區域的岩壁雕刻開鑿了佩特拉城。

【下車參觀】尼波山、摩西紀念教堂、聖喬治東正教教堂。
【特別安排】死海漂浮之樂(請自備帶泳衣與泳帽)

摩西出埃及後~前往Promised land途中

當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從埃及的奴役中拯救出來後,帶他們前往那流著奶與蜜的迦南美地。卻因他們背棄了耶和華,因此以色列人在曠野走了40年也無法進入稱為迦南美地的以色列,而摩西也只能登上尼坡山頂看著那不遠處的應許之地(Promised land),最終在山上辭世。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尼波山迦南美地景觀餐廳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五星MOVENPICK PETRA
PETRA MARRIOTT 或
MOVENPICK NABATEAN(如遇訂房滿,則改住佩特拉四星飯店,每人退費25美金) 或
同等級
DAY07

佩特拉

 『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西元2007年被選為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也是中東的首席觀光聖地玫瑰粉紅城-佩特拉。這座城裡面包含了神廟、宮殿、排水渠道、修道院、一個羅馬競技場及墓室。今日我們特別安排★佩特拉古城參觀,徒步穿越1.5公里蜿蜒的峽谷「蛇道(The SIQ)」,這純天然的蜿蜒峽谷蛇道,直通粉紅色的城市,尾端盡是鑿在陡石上宏偉的卡茲尼神殿(Al Khazneh),神殿名字在阿拉伯語中是「法老的寶藏」之意,相傳當年法老在殿堂頂上的寶瓶收藏了寶物。它由巨大的玫瑰色岩石雕成,景色之壯觀讓全世界的人瞠目結舌。接續來到古羅馬露天大劇場、皇家陵寢..等。午餐後您可自行選擇挑戰登上九百多階梯,抵達媲美「法老王寶藏」的「修道院El Deir」,高40公尺寬47公尺,建築與法老王寶藏相類似,但兩者各有千秋。在此居高臨下,眺望WADI ARABA 山谷,四周的山景變化萬千,不同的角度看都不一樣!在地形險要、天高地闊的佩特拉山頂,心胸豁然開朗。

【下車參觀】蛇道、卡茲尼神殿、古羅馬露天大劇場、皇家陵寢。
【含入場券佩特拉古城。
【特別體驗騎馬(去或回騎一段蛇道口至遊客中心前;騎馬小費建議美金5塊)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佩特拉當地料理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五星MOVENPICK PETRA
PETRA MARRIOTT 或
MOVENPICK NABATEAN(如遇訂房滿,則改住佩特拉四星飯店,每人退費25美金) 或
同等級
DAY08

佩特拉-瓦地倫(月亮谷)

 『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Wadi Rum紅色沙漠
今早帶您前往參觀▲摩西泉,就是摩西當年用杖擊打磐石使水流出來。爾後驅車前往瓦地倫,史詩電影《阿拉伯的勞倫斯》和『變形金剛2』及異形前傳『普羅米修斯』外景拍攝地★瓦地倫「月谷」。『瓦地倫Wadi Rum』又稱為『The Valley of the Moon』,這沙漠的沙除了從內地吹入的沙,還有從紅色頁岩山脈風化之後的沙。此地景色有如月球表面的古老峽谷,處處呈現沙漠的豪放不羈。我們特別安排搭乘四輪傳動車深入沙漠地帶,風化的石崖形成著名的智慧七柱與沙漠映著紅色餘輝,令人歎為觀止,途中拜訪沙漠中貝都因人的帳棚。當我們進入了神祕的月亮谷沙漠區,即將一場非常特別且傳奇的沙漠探險行程隨即展開:廣袤無際的沙漠,起起伏伏的沙丘綿延到天際。瞬息萬變的沙漠顏色,由白天金黃轉黃昏的橘紅。當夜幕低垂,星光燦爛如燈海,我們特別安排入住星空下奇幻月亮谷星空屋,給您獨一無二的瓦地倫沙漠體驗。
【下車參觀】摩西泉、智慧七柱。
【特別安排四輪傳動車深入瓦地倫沙漠地帶。(搭乘阿拉伯式四輪傳動車服務小費建議每人美金5塊)
【特別企劃騎駱駝觀賞壯觀的月亮谷沙漠日落。(如遇氣候或季節更換,會彈性調整觀賞日出;騎駱駝建議小費美金5塊)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月亮谷沙漠營地午宴
晚餐 月亮谷沙漠營地晚宴
住宿
星空下星空屋Sun City Camp 或
Mazayen Rum Camp 或
Desert Planet(如遇星空屋滿,則改住沙漠帳篷,每人退差價1000元整; 如遇沙漠帳篷滿,則改住阿卡巴四星飯店。) 或
同等級
DAY09

瓦地倫-約以邊境-馬薩大-耶路撒冷

 『不自由,勿寧死。』馬薩大永不再淪陷
今早越過約以邊境後,車行於壯闊的內蓋夫沙漠來到以色列軍人誓師之地★馬薩大。馬薩大位於死海邊,是一座四面皆是懸崖的岩石山頂。由於地勢險要又易守難攻,公元前的希律王時期,就把它建造作為緊急情況下的避難所。西元一世紀猶太人為抵抗羅馬帝國統治,犧牲壯烈,今日已然成為以色列國家意識與國魂象徵的所在地。我們特別排搭乘馬薩大纜車上山參觀希律王宮殿遺址,遊覽三層樓高並延伸到北面山崖的王宮、巧奪天工的羅馬浴池加熱系統、鑲嵌精緻的馬賽克磁磚以及鑿入山壁間的巨大儲水槽等,皆仍保存完整,令人嘆為觀止。爾後帶您來到★以色列鑽石中心,據聖經舊約紀載,鑽石當時被稱之為透明的石英,鑲崁於宗教領袖拉比的胸隔代上,猶太民族因此與鑽石結下了不解之緣。以色列建國後,鑽石工業迅速發展,是全世界最重要的鑽石加工和交易中心之一,在此帶您一探最珍貴稀有的鑽石世界。
晚上特別安排前往耶路撒冷的古城-大衛塔,觀賞獨樹一格的燈光秀,燈光秀以大衛塔的城牆為背景,用一束束燈光點燃了這古老的城牆,投影的畫面在城牆上流動。燈光秀講述耶路撒冷4000年重要的歷史事件,同時也講述以色列國家歷史,在音樂伴奏下,科技與古文明激盪出相當特殊的視覺效果。


【入內參觀馬薩大遺址(希律王宮殿舊址、王宮、羅馬浴池、馬賽克磁磚、巨大儲水槽)、以色列鑽石中心。
【特別安排馬薩大纜車上山。
【特別企劃大衛塔燈光秀(如遇滿或公休日,則改退門票台幣500元。


馬薩大Masada:

西元70年,猶太人的奮銳黨在羅馬軍團(第十軍團)的重重包圍之下,退守馬薩大準備作長期抗戰,馬薩大的地形如倒蓋的杯子,在死海的低地中,拔地而起,易守難攻,羅馬軍團利用猶太俘虜每天挑土建土坡慢慢加長與增高,馬薩大形成一個被圍困的城堡。羅馬軍團決定攻城的前夕,守城的馬薩大將士,當晚在猶太會堂中發表演說:『…當自由還在我們手裏,刀劍也在我們手裏,讓我們作個決定,用刀劍來維護我們的自由,讓我們死為自由人,光榮的死在妻與兒女身旁,讓我們果敢決定,永恒的清譽將屬于我們。』在會堂決定殉國之後,軍人先回家殺自己的妻子與兒女,之後再集合,十人為一組,抽出一人殺另九人,再集合重複一次,最後一人再自殺,就這樣960人均壯烈犧牲,死在同伴與親人之手,而不死在敵人刀劍下。此段故事為約瑟夫記載在馬薩大攻入後,二個婦人與5位小孩自洞中走出,哭訴前一天晚上的慘烈故事。現今每一位以色列的軍人,結訓時必需上山宣誓“馬薩大永不再淪陷”(Masada shall not fall again)。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以色列風味料理
晚餐 飯店內
住宿
五星DAN PANORAMA 或
LEONARDO PLAZA 或
同等級
DAY10

耶路撒冷-伯利恆(白冷城)-耶律哥JERICO-耶路撒冷

 今日我們前往耶穌與大衛王的出生地─▲伯利恆,伯利恆位於遠近馳名的西岸(West bank),是巴勒斯坦境內,屬於巴勒斯坦自治區,離位於耶城南方八公里的山丘上,海拔約780公尺,地勢險要、土地肥沃,古名「以法他」,象徵著豐饒、富有。特別安排參觀▲耶穌誕生地的聖誕教堂(Church of the Nativity),教堂建於耶穌誕生之地馬槽原址,為巴勒斯坦第一個世界文化遺產,一睹耶穌出生的馬槽山洞,祭台下鑲有一粒14角銀星標記,用拉丁文寫著Hic De Virgine Maria Jesus Christus Natus Est標誌著耶穌出生的地點。
爾後前往▲耶律哥,這裡曾被稱為「棕櫚樹之城」,根據考古發現,是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有超過一萬年歷史了。現在是巴勒斯坦約旦河西岸的一個城市,位於耶路撒冷以北。在聖經舊約記載以色列人在進入迦南地前,先派探子到耶律哥城視察環境,然後渡過約旦河來到迦南地的首站—耶律哥,並依照神的吩咐每天來回圍城1次,至第7天要圍城7次後大聲呼喊,終於城牆倒塌! 路加福音中曾提到耶律哥當時的稅吏長撒該為了看耶穌,因此爬上桑樹的故事也是在此發生。爾後特別安排纜車前往★試探山上的修道院,耶穌在受洗後,到曠野禁食四十晝夜,受魔鬼魔鬼在此三次試探耶穌,要引誘飢餓的耶穌「變石頭為餅」,要激將耶穌「試探上帝」。隨後前往耶路撒冷,來到▲橄欖山(希伯來文叫做Har Ha-Zetim)俯瞰耶路撒冷聖城全景,古城、聖殿山及錫安山盡收眼底,山上並建有不少紀念耶穌聖蹟的教堂。節序來到橄欖山下之▲客西馬尼園(革責瑪尼),這是耶穌被猶大出賣給羅馬兵的地方,以及走訪多國合力捐獻而建成的▲萬國教堂,備受世人稱讚。循著當年耶穌背負十字架走過的路徑▲苦傷道,依次走完苦路十四站我們來到▲聖墓教堂,該教堂建於西元335年,分為上下兩層,是耶穌遇難、安葬以及復活的地方,感受來自世界各地基督徒的虔誠。續往自古被猶太人奉聖之地▲西牆,又名哭牆,位於聖殿山山下西側,故稱西牆,猶太人無論身處何方,都希望有天能到哭牆前緬懷以色列人過去的光榮歷史,在牆腳下祈禱默哀痛哭,「哭牆」因而得名。在此眺望聖殿山南端之大衛城,此地是三千年前希伯來王國時代大衛和跟隨他的人攻取錫安後所建造之城市,是聖城耶路撒冷的最早規劃之處。

【下車參觀】耶穌誕生地的聖誕教堂、橄欖山、客西馬尼園、萬國教堂、苦傷道、西牆(哭牆)、聖墓教堂。
【入內參觀】試探山修道院。

西牆
又名哭牆 希伯來語:הַכֹּתֶל הַמַּעֲרָבִי‎,HaKotel HaMa'aravi;阿拉伯語:حائط البراق,Ḥā'iṭ Al-Burāq長久以來,西牆一直是猶太人祈禱和朝聖的地點。猶太復國主義運動在20世紀早期興起後,西牆成為猶太社區和穆斯林宗教領袖之間摩擦的原因,西牆下的暴力行為變得司空見慣。1948年阿拉伯和以色列戰爭後,約旦控制了西牆,禁止猶太人來到牆下,達19年之久,直到1967年以色列取回聖城耶路撒冷。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以色列風味料理
晚餐 中華料理七菜一湯
住宿
五星DAN PANORAMA 或
LEONARDO PLAZA 或
同等級
DAY11

耶路撒冷-特拉維夫機場/香港

今早來到了座落於聖城耶路撒舊城外的▲錫安山,參觀耶穌與門徒共進最後的晚餐之地,順著步行可到達猶太教聖地▲大衛塚,相傳為以色列的國王大衛之墓。爾後前往特拉維夫機場,搭機經香港轉機返回台北。
【下車參觀】錫安山(最後的晚餐之地)、大衛塚。
餐食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機上
晚餐 機上
住宿

同等級
DAY12

香港/台北

因時差關係,班機於今日返抵桃園國際機場,愉快的結束此趟“約旦 以色列12日”之旅。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約旦團體簽證所需資料
1. 1護照正本或清楚的護照影本或電子檔
(效期需6個月以上之中華民國普通護照、本人親自簽名,不得塗改)。
2. 基本資料。
3. 工作天約16天(請預留審件天數2-3天)。
4. 請注意護照內頁是否有伊朗簽證 。
(如有伊朗簽證請必須團進團出, 較不易有卡關之情形發生) 。
5. 如有住瓦地倫星空屋之團體,請務必一確認參團就提供正確影本,以便提供給飯店確認保留星空屋

餐食
早餐
午餐
晚餐
住宿
甜蜜的家 或
同等級

貼心提醒

旅客篇

  1. 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2. 團體旅遊時間安排需團員相互配合,為顧及全體旅客之權益,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請貴賓於報名時,需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和其他團員的不悅與困擾。
  3.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他旅客之旅遊權益,凡年滿70歲以上或行動不便之貴賓,建議須有家人或友人同行,若無陪同者,請在預訂前如實告知敝公司,讓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您最適合的建議,並做出相應安排(以安全為優先)。
  4.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但無法保證)。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5.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100-500歐元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6. 如於行程中有特殊之需求,例如兒童餐、忌葷或一張大床等,請於出發前15日提出以利作業。
  7. 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日期及航班,旅客若中途脫隊,視同自願放棄,恕不另外退費。
  8. 行程於國外如遇塞車時,請貴賓們稍加耐心等候。如塞車情形嚴重,而會影響到行程或餐食的安排時,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我們將為您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敬請貴賓們諒解。
  9. 本行程所載之護照、簽證相關規定,對象均為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內載有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的有效中華民國護照(護照需有半年以上效期),若貴客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報名時並請告知您的服務人員,則須再查明相關規定。
  10. 重申歐盟加強查緝仿冒品,旅客出入境攜帶或穿著或購買仿冒商品,可處四年有期徒刑及37萬3千美金罰鍰。
  11.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航空篇

  1. 航空公司座位安排:本行程全程使用『團體經濟艙』機票,不適用於出發前預先選位,也無法事先確認座位相關需求(如,靠窗、靠走道..等),且機上座位是航空公司依照乘客英文姓名之字母順序做統一安排,因此同行者有可能無法安排在一起,敬請參團貴賓了解。
  2. 如您所參加行程需經中站轉機飛往行程目的地者,溫馨提醒:中站轉機務必配合當團領隊的引導,順利登上轉機的航段。依據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所有搭機人務必按照所開立的機票,依序搭乘使用,倘若中途有任一航段未順利搭乘,將被航空公司視同持票人放棄本次旅程,並且後續的所有機票航段(包含回程機票)將全數被作廢失效。若此,後續所有的旅程航段將必須自費重新購買新機票,費用通常在數萬元以上,敬請注意。
  3.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4. 使用歐籍<和國泰>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5. 部分行程依航空公司規定,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旅客必須於香港機場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因此,請旅客務必於出發前十五日提供護照影本供本公司辦理《香港電子簽證》,或是自行攜帶效期內《台胞證》,以利於香港機場轉機時提領行李並重新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香港電子簽證相關說明:
    ● 護照影本一份(護照效期需滿6個月)
    ● 出生地需為台灣
    註:香港簽證也會有申請被拒絕的狀況,若有先例請主動告知,並請另持有效期限之台胞證。

住宿篇

  1. 團體安排之房型均為兩小床房型,若您指定大床房型,需視飯店提供為主,無法保證一定有大床房型;如需求三人同房,大部份飯店無三張正常床型之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許多旅館只接受小孩(12歲以下)才能加床,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加上飯店房間空間有限,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需求三人同房。
    備註:如遇飯店未有加床服務內容時,且旅客需入住單人房時應繳交單人房差費用。
  2. 團體安排之房型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若指定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我們將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提供,敬請見諒。
  3. 三、 飯店房型為兩人一室,若無同行者一同報名參加,本公司得協助安排與當團其它同性別團員或領隊進行分房;單人配房由本公司自行採隨機分配,恕無法指定或變更,出發後若欲補價差變更為單人住宿,需依飯店實際房況為準,非均可變更,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個人需指定單人入住,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業務人員,並按房型補足單人房價差,實際價差費用,悉以當團說明公布為準。
    備註:單人房差(本行程所指單人房為單人房單人床房型。)
  4. 部分特色飯店如番紅花城民宿、洞穴飯店等房間格局大小不一,隨團領隊會使用抽籤方式安排入住。
  5. 若遇商展或節慶期間,飯店常會遇滿房或是房間數不夠,本公司擁有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尤其島上之住宿酒店,因房間數有限,旺季期間,若同一家酒店房數不足,將使用兩家同等級鄰近之酒店於同一團體敬請知悉!
  6. 歐洲因環保及氣候特性,冬季寒冷時間較長,夏季炎熱時間較短,且夏季日夜溫差大夜晚涼爽,因此部分飯店房間僅設置冬天必備之暖氣設備,無冷氣設備,敬請諒解。

團費資訊

◆行程名稱:
AAMCX1290528JI神秘古文明聖地 約旦以色列 玫瑰城 死海漂浮12天
◆出發日期:
2019/05/28~2019/06/08 共12天
◆每人訂金:
$20,000
團費說明
大人
$115,900
小孩占床
不提供
小孩不占床
不提供
小孩加床
不提供
嬰兒
不提供
JoinTour
不提供
稅金 / 小費
包機場稅燃油費,不含小費
備註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3.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4.為遵守歐洲消防法規,12歲以上成人,不可加床三人(含以上)同室。2~12歲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

※ 年齡說明 :【嬰兒】 未滿2歲之幼兒 ; 【小孩】 2-12歲之小朋友 ; 【成人】 滿12歲以上之旅客
費用不包括 :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旅行袋、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費用等。